close

前言

這家嘉義肉圓,是在北投的老店,在我搬來北投十多年來就一直存

在著,其他店都是後來才陸續進來,很好吃,當然不能比彰化肉圓

的那樣特殊,不過就是很傳統作法,傳統的好味道,由於陸續很多

新店開在他旁邊,我覺的我有必要支持一些老店,要不然這個美味

如果不存在,我可是會很傷心的。在地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,看一

下店面圖吧!


在新店的夾擠下,顯得不明顯,但在地北投人都會去吃的老店,外

地人有來北投可以試試他傳統的好味道


店面側照

DSCF5649.JPG

DSCF5652.JPG  

嘉義人,忠厚老實的老闆

DSCF5646.JPG

 用傳統的油炸肉圓的方式,油乾淨又衛生,肉圓拿上去會在旁邊淋乾
DSCF5648.JPG

DSCF5645.JPG

 

老闆的肉圓,有二種口味唷,要在地人才會知道,招牌沒有寫的,

有加「竹筍」跟「沒加竹筍」~如果沒有跟老闆說,老闆好像會拿

「沒有竹筍」的肉圓給你,所以要講通關密語,「我要竹筍」的肉

圓,才會有唷他的肉真是新鮮好吃


PS:他還有大蒜醬,自已弄的,淋上去,這才叫美味!結果我忘了

拍,只顧吃

DSCF5644.JPG

對了,還有他的貢丸湯,才是傳統的好味道,真的是好喝又不會太鹹

DSCF5643.JPG  

 好啦,請大家多多支持傳統好味道的老店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投老店 美食 地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投地圖站長阿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